法语联盟
成人法语 | 儿童法语 | 考试中心 | 文化活动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移民加拿大的考试 TCF/TEF
发布时间:2018-03-27       发布者:2018-03-27       浏览次数:

你想去法国或加拿大留学? 你有移民到加拿大的计划? 那么必须参加法语水平官方考试。  
大连法语联盟是东北地区唯一经过官方认证的考试中心。
法盟有三个不同的法语考试:
DELF法语学习文凭及DALF法语深入学习文凭 (法国教育部终生有效的文凭)
TCF-Q 及 TEF CANADA (加拿大和魁北克省承认的语言测试)

考前培训 
对于以上三种不同的法语考试,我们的全部教师都经过官方培训并具有监考资格。
我们将针对您的法语水平制定出合理科学的考前辅导计划,助力您获得考试证书。
想要了解相关信息,请和我们联系。

TCF Q 是是符合魁北克移民与族裔社团部(MICC)规定的移民魁北克的人应参加的法语语言水平测试。
考试费用: 听力 800元、口语 800元、 阅读考试 550元、 写作 550元

TEF CANADA是加拿大联邦移民和公民部(CIC)及魁北克移民和文化事务部(MICC)承认的语言测试。
此项考试是由巴黎工商会设计的法语等级考试并官方授权中国的各地法语联盟负责组织申请加拿大移民者考试。
TEF Canada 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包括加拿大魁北克地区。

考试费用:2700元
考生必须参加全部四项科目的考试:
 •听力理解:60道题、四个部分、40分钟、总分360
•口语表达:2道阐述题、A部分5分钟、B部分10分钟、总分450
•阅读理解:50道题、四个部分、60分钟、总分300
•写作技能:两个题目、60分钟、总分450

TEF Canada考试是以机考的形式进行的测试,听力与阅读部分可以现场直接查看分数,口语与写作部分则需在收到成绩单以后得知考试结果。
考试成绩在考后2周左右直接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所以请考生一定注意在报名表上填写正确信息。
TEF Canada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下一条:考前培训


 大连市中山区胜利东路26号,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楼        (0411)65864270/13190190169        info.dalian@afchine.org